尖沙咀 水足館 按摩服務

Tsim sha tsui H2O foot spa massage center  Tsim sha tsui massage center

按摩服務

腳底按摩
Foot massage
足のマッサージ
발 마사지
45分鐘 $198
60分鐘 $238
中式肩頸指壓保健按摩
Chinese shoulder&neck acupressure massage
中国の肩と首の指圧マッサージ
중국 어깨와 목 지압 마사지
60分鐘 $288
香薰精油按摩
Aromatherapy oil massage
アロマセラピーオイルマッサージ
아로마 테라피 오일 마사지
60分鐘 $338
泰式按摩
Thai Massage
タイ式マッサージ
타이 마사지
60分鐘 $328
通淋巴
Lymphatic body massage
リンパドレナージ
임파액
60分鐘 $348
香薰刮痧
Aromatherapy scrapping
아로마 테라피
30分鐘 $198
中國傳統拔火罐
Chinese traditional cupping
カッピング
중국 전통 부항
45分鐘 $158
追加項目:香薰耳燭
Ear Wax
耳キャンドル
향기로운 귀 초
30分鐘 $198
追加項目:批腳皮
Style Pedicure
バッチ足の皮膚
발의 배치
$198

尖沙咀 水足館 H2O

“水足館 H2O Foot Spa ” 位于尖沙咀黃金地段加拿芬道,交通方便,開業15年,店內環境舒適,地方寬敞,設有多間獨立房間,店內技師均有多年按摩經驗,為您提供舒適的按摩服務,令到客人可以放鬆身心。

腳底按摩

人體的五臟六腑在腳底都有反射區,而按摩時會刺激這些反射區,從而能通過血液循環、神經傳導的方式調節身體各部位的機能平衡,恢復身體器官的功能,從來產生去病強身的功效。

頭肩頸按摩

長時間低頭工作,或低頭看電腦螢幕太久,易痠痛合併頭、頸、肩部僵硬、手指麻木、眩暈、耳鳴等症狀,特別推薦按摩肩頸4穴位,以按揉來疏通督脈經絡、調暢氣血、讓肌肉休息、放輕鬆可遠離肩頸痠痛夢魘。

香薰精油按摩

將100%純精油稀釋於基底油進而可直接使用於按摩身體,可以鬆弛肌肉緊張、改善血液循環、腰酸背痛、消除疲勞、改善皮膚的彈性、促進皮膚的新陳、使身心平衡完全放鬆舒壓的情況下達到休息安穩入眠。全身約取30ml特調按摩精油於全身部位按摩,特調按摩精油為純質精油搭配基礎油調配而成所以按摩完可不必沖洗。

shop9.jpgshop4.jpgshop8.jpgshop1.jpgshop3.jpgshop2.jpg